DV攝影機,藍牙數位相機,單眼相機,耳機,相機週邊配件,智慧型手機,一般型手機,Canon Nikon,鏡頭,SONY,GF5,EOS M

推薦Micro USB 專用傳輸充電線加長版-2M 這是傳輸線、套件,萬用週邊配件,手機週邊配件,相機、手機、耳機系列中的好東西喔


Micro USB 專用傳輸充電線加長版-2M

適用手機、PDA、數位3C產品、HTC

Micro USB 專用傳輸充電線加長版-2M

$280
[ 點我搶購]


便宜的Micro USB 專用傳輸充電線加長版-2M通通都在這裡

既方便又好用喔~這個Micro USB 專用傳輸充電線加長版-2M可以考慮的買回家試試看~

推廌Micro USB 專用傳輸充電線加長版-2M這個好產品,慾望牆這個好功能

更多手機週邊配件,相機、手機、耳機 商品都在下面不要錯過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Micro USB 專用傳輸充電線加長版-2M

適用手機、PDA、數位3C產品、HTC

Micro USB 專用傳輸充電線加長版-2M

$280
[ 點我搶購]

KooPin  V4.0 藍牙傳輸器(M8)

KooPin V4.0 藍牙傳輸器(M8)

$399
[ 點我搶購]

MAGIC Micro USB公 轉 HDMI A母 MHL 轉接器

臺灣製造、品質有保障

MAGIC Micro USB公 轉 HDMI A母 MHL 轉接器

$790
[ 點我搶購]

Power4 WP105 2.1A快速充電旅充

2.1A快速充電手機/平板

Power4 WP105 2.1A快速充電旅充

$299
[ 點我搶購]

micro USB轉iphone 4 / 5 二合一超輕薄轉接頭

超迷你攜帶★充電更方便

micro USB轉iphone 4 / 5 二合一超輕薄轉接頭

$399
[ 點我搶購]

iLuv Apple及Micro USB雙用鑰匙圈式充電傳輸線-黑(iCB12BLK)

充電傳輸二合一,攜帶更方便

iLuv Apple及Micro USB雙用鑰匙圈式充電傳輸線-黑(iCB12BLK)

$799
[ 點我搶購]

GOLF LED傳輸充電線(micro)

數據傳輸、充電二合一

GOLF LED傳輸充電線(micro)

$399
[ 點我搶購]

ELECOM Dock/microB/miniB 3Way USB傳輸線

1條傳輸線適用3種規格接頭,出門更輕便!

ELECOM Dock/microB/miniB 3Way USB傳輸線

$590
[ 點我搶購]

My Melody USB充電器

三麗鷗授權商品

My Melody USB充電器

$799
[ 點我搶購]

Little Twin Stars USB充電器

三麗鷗授權商品

Little Twin Stars USB充電器

$799
[ 點我搶購]

V8 Micro USB OTG 資料傳輸線-無吊卡

適用手機與平板電腦

V8 Micro USB OTG 資料傳輸線-無吊卡

$250
[ 點我搶購]

Griffin PowerJolt Dual 1A通用型雙USB迷你車用充電器

小巧可愛,支援多數智慧型手機

Griffin PowerJolt Dual 1A通用型雙USB迷你車用充電器

$590
[ 點我搶購]


Micro USB 專用傳輸充電線加長版-2M 使用心得 最美尼姑Micro USB 專用傳輸充電線加長版-2M 使用心得 最美尼姑Micro USB 專用傳輸充電線加長版-2M 使用心得 最美尼姑最美尼姑最美尼姑最美尼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hig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